close

大力水手卜派愛吃波菜。

綠巨人愛吃玉米。
〈超人OS:拜託!那是玉米罐頭的廣告…〉

超人,愛喝可樂…而且還要『可口牌』。
〈煮飯婆OS:電影沒交代這一段啊…〉



超人有多愛喝可樂呢?

不管吃什麼,副餐一定是可樂…

吃炸雞,當配可樂;吃飯,還是可樂;吃陽春麵,當然也要可樂;看電影,怎麼可以不要喝可樂呢!

出國蜜月,也要喝喝看異國的可樂和台灣的有啥不同。

連吃維他命,都要配可樂…
當然,被煮飯婆我大聲喝止了。

逛IKEA,買了啤酒玻璃杯,也還是拿來裝可樂…

生病,庫庫掃,也還是要喝可樂來『止咳化痰』…
〈煮飯婆OS:這理論有種你就去醫生面前說!〉

便利商店,明明就只是繳張停車費,出來竟然手上多了兩瓶可樂!
大賣場,我在拿雞精,超人的手上有兩瓶胖胖瓶可樂,而且還趁著我已經到了結帳櫃檯才把這玩意丟到了檯面…
〈煮飯婆OS:算你狠!〉

長期跟可樂 body body的後果就是體重直線上升,我開始對著超人『曉以大義』講著可樂跟體重的正比關係,哪知這傢伙竟然說:
『老婆,我都喝低卡的耶…』

婆婆也看不下去了,某天對著超人說:
『低卡,也是會胖的…』

『媽,現在有出「零卡」的…』
〈煮飯婆OS:算你狠!〉


終於,超人的健康檢查報告讓我『嚴重聲明』可樂的適量性。
〈超人:只是體脂肪有點高而已…可樂是無罪的…〉
〈煮飯婆OS:有罪的人是你吧…〉

只是,又到了大賣場採購日,超人又再度上演了失蹤記,我又站在結帳區把東西一件件地堆到檯面上,收銀人員問我:
『只有這些了喔?』

『老婆,還有這個…』

我一回頭,一個人影,手上抱著兩瓶胖胖瓶可樂,對著我竊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