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了婚,遇到最多的問題就是『結婚生活還愉快嗎?』

真是一言難盡…
〈路人甲:妳又要發懶不想寫了…〉
〈煮飯婆OS:呃,被發現了,剛吃完中飯頭昏昏哪…〉


結婚的晚宴上,主持人硬要我這個新娘子擠出一句話,我呆了半天止說:
『天啊,我要變成楊太太了。』
〈煮飯婆OS:超人姓楊。〉


婚後的第一個星期,辦理結婚登記和戶口轉移的過程,我看著自己的名字在娘家的戶口名簿上被畫上一條大大的斜線,不禁哭了起來,自己真的是嫁出去的人了…

而超人,只在旁邊不解風情的說:『哭什麼,妳又沒有消失。』
〈煮飯婆OS:啊,臭男生就是不了解的啦!〉


如今,一轉眼,就半年了。

回顧溫泉鄉的這半年,歡笑還是多過於爭吵的。
〈路人乙:是搞笑吧…〉
〈超人OS:噓,不要把我老婆的本性講出來…〉


希望新的一年,溫泉鄉的生活可以帶來更多的歡笑!
〈煮飯婆OS:怎麼感覺好像『歡笑一籮筐』的廣告?〉


先祝福大家,鼠年行大運啦!





PS. 用米老鼠應景一下,很有誠意吧!
PS. 跨年超人突發奇想要去101跟大家湊熱鬧,理由是:『老婆,我們也只剩下現在可以裝年輕了…』
〈煮飯婆OS: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PS. 在戶政事務所看著娘家的戶口名簿前一秒才對著自己畫上斜線的名字哭泣,下一秒就拿著新的戶口名簿的配偶欄呵呵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