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溫泉鄉,玄關上擺放的是小小的、很有紀念性的小東西。


那麼鞋櫃下咧?

〈超人OS:老婆,你就打開吧!〉

〈煮飯婆OS:厄?!〉

好吧,打開我們家的鞋櫃,你會發現很整齊‧‧‧

〈超人OS:老婆你就承認了吧!

〈煮飯婆OS:承認什麼?!〉

 

〈超人OS:承認你是溫泉鄉的伊美黛!! ,妳看↓,整個鞋櫃幾乎都是妳的鞋子!〉

〈煮飯婆OS:厄...〉


〈超人OS:妳看鞋子都擠到快變形了!!〉

〈超人OS:而且,還有放不下的↓
〈煮飯婆OS:想溜ing...〉



〈大頭甜&蘋果妹OS:把拔,儲藏室還有馬麻的鞋子喔!



〈蘋果妹OS:這裡↓〉

〈大頭甜OS:這裡也有!〉

〈煮飯婆OS:你們這兩隻報馬仔腸!


於是,為了要解救鞋櫃爆滿危機,我特地網購了一樣救星!


〈大頭甜OS:阿幾,這好像牛皮骨?〉

〈蘋果妹OS:我也在想這可以吃嗎?〉

鞋櫃的救星出現了!

經過救星出馬,果然擁擠的鞋櫃立刻變得清爽!

〈煮飯婆OS:我可以擺脫伊美黛的陰影了~~〉

 


 

〈超人OS:老婆,妳忘了往下看↓〉

厄?!

〈超人OS:唉,我家有個伊美黛啦~~〉

 

 


 

告解時間:

1. 超人也很會買鞋啊!而且都要穿打勾勾牌的籃球鞋,一雙抵好幾雙高跟鞋咧!

2. 因為昨天職棒總冠軍贏球〈對,我是統一的球迷!〉,一時開心,又買了‧‧‧

3. 超人是兄弟的球迷,所以我們在家看球賽是壁壘分明的!

4. 這篇文章一律柔焦處理,企圖模糊焦點‧‧‧

5. 好像還有鞋在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