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介紹了Miss大金和兩百塊之後,很多人都覺得我很敗家。

 

錯!我是賢妻耶!

為了Miss大金和兩百塊,煮飯婆我可是私下拜訪了很多狗狗家庭,還上網做了功課,而且又上了Y拍、pXhome比比價錢,最後還動用到人情攻勢註一,找到了傳說中的員購價,才滿心歡喜地帶了這兩位回家。

重點是,賢妻買東西是理性的,一分一毛都是花在刀口上!

 

那‧‧‧誰不理性了?


當然是超人啊!


 

 

猶記得交往時,陪超人去為他心愛的小黑換一組車用喇叭。

業務員一開始介紹台製的大概是3-4千元左右;正當我還站在一堆喇叭頭的面前,超人竟然已經被拉到所謂的VIP區,而且正坐在位子上試聽一組德國進口的高級音響組。

接著,超人開口問了多少錢,當業務員回答出之後,過了一分鐘‧‧‧

『好,那我要這組!』

 

〈煮飯婆OS:蝦米啊?!你確定不考慮一下?〉

------------我是時光飛逝分隔線-------------

 

幾個小時後,我們坐上了小黑。

『小渝,妳聽聽看,這個高低音就是不一樣啊!』

〈煮飯婆OS:厄,有怎樣的不一樣?!


 


不理性的還有幫小黑換輪胎,明明進到店裡前就說要買米其林寶寶牌,結帳時又變成德國馬牌?!

而且這轉換的時間也是一分鐘左右的光陰,也是在我還來不及移位的時候,就聽到‧‧‧

『好,買了!』

 


 


至於超人最近交到的那一群好朋友- 家庭劇院音響組,思考的時間大概是3顆紅豆餅左右吧!

〈路人甲:這是那一國的計算單位?!〉

讓我們來還原那天的現場吧‧‧‧

------------我是回憶分隔線-------------

演出人物:超人、煮飯婆、煮飯婆的爸媽。

地點一:音響店裡

地點二:音響店門口

〈店內〉

超人:爸,你覺得這一組怎樣?

煮飯婆爸:這個牌子基哩呱拉、基哩呱拉、基哩呱拉‧‧‧

〈店外〉

煮飯婆:這個蘿蔔絲口味的好吃耶!

煮飯婆的媽:我這個紅豆的也很好吃!

吃完3顆紅豆餅‧‧‧我又聽到‧‧‧

『好,買了!』

〈煮飯婆OS:蝦米?!不是說祇要先來看看而已嗎?!

 

 


 

所以你們說,到底是誰敗家?!

 


 

 

超人也是有理性的時候,每次去大賣場,他都會把每一樣東西的單價比一比〈像是100g比上100g〉,之後在選擇最划算的帶回家。

說實在的,也算是個新好男人‧‧‧

但是,對照上面的場景,這不就是『省小錢花大錢』嗎?!

〈煮飯婆OS:到底省到哪裡去了啦?!


 

註一:朋友真的很重要,感謝〈點我←〉,讓我買到了無人能比的低價!

註二:照片是我們去幫中華隊八搶三加油的時候,感覺超人敗家的衝勁跟幫中華對加油的衝勁是一樣的熱血啊!

註三:〈蘋果妹OS:把拔,你也幫我敗家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