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偶而會問我喜歡他哪一點,我的標準答案都是:
『全部啊!』




當然,這答案永遠都被冠上『敷衍』兩字‧‧‧

〈煮飯婆OS:好吧,我認真想想‧‧‧〉

有了!

超人有一點是我在婚前就很崇拜他的。

就是,他是一個活的GPS!


交往時,兩人總是會遊山玩水一番。

每每出發前,遇到一個沒去過的地方,我總會說:『買個地圖來研究一下吧。』
超人總是很不屑地說:『不用花那個錢。』

〈當年的煮飯婆OS:哼!怎麼這麼小氣?!〉

可是神奇的是,我們總能到達目的地!
而且,有時候,超人根本就是鑽著小路抄捷徑到的。



結婚後住在台北市,活動的範圍自然也就著重在這。

有時吃個喜酒,買個東西之類的,只要是一個沒聽過的路名,我總是想在出發前上網求助G大師註一一下。

超人當然更不屑地說:『妳汙辱我這個台北市人!』
〈煮飯婆OS:大驚‧‧‧




也有這樣的情形:

煮飯婆和超人正好在車子裡,一時朋友打來約吃飯,掛下電話的煮飯婆念念有詞:『老公,該怎麼走咧?』
只見,超人很自然地,用一種很熟悉的,不屑的口吻說:『我是誰?』
〈煮飯婆OS:厄?!

『我就是GPS!』




也還有這樣的情形:〈場景→胖金裡〉

煮飯婆:老公,是不是要走XX路才會到阿?

超人:『妳確定你要問GPS這種已知的問題嗎?!

〈煮飯婆OS:厄?!





所以,雖然超人為他心愛的小黑換上了高級輪胎和音響甚至ETC,但是卻始終沒有買GPS,一個他自認多餘的玩意‧‧‧

但是!雖然煮飯婆的胖金沒有GPS,(怕被超人恥笑‧‧‧
煮飯婆的車子裡還是有↓


有了它↑,我也可以369鄉鎮走透透的啦!
〈超人OS:會不會到還是個問題吧?!





註一:G大師就是GOOGLE啦!

註二:我開車是記路標,不是記路名。
所以曾經有鬧過一個笑話。某日跟同事講搭車,我告訴他:『你看到肯德基就要下車了。』
但是最後同事坐過站,因為肯德基變成Easy Shop了啦!

註三:我要澄清一下,我不是路痴!至少全台北市的百貨公司我都知道怎麼去!

註四:其實我都有在偷偷注意超人開車的路線,再給他學起來。

註五:因為這樣↑,所以很多人,漸漸地,也開始叫我GP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