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11月了,衣櫃裡的大衣都在standby了,天氣卻還是熱的要命!

可是姊妹花卻先穿起皮草準備過冬囉!

 

〈大頭甜&蘋果妹OS:馬麻,可是妳還是要買漂亮的鋪棉被心給我們喔~
〈煮飯婆OS:我就說你們這兩隻討債腸!〉


長幼有序,我們先來看看蘋果妹吧!

 

毛到快垂地↓

 

還有自然捲的胸毛↓

〈蘋果妹OS:馬麻,這張角度不好啦!把人家的缺點都露出來了!

在來換誘人的背面!

麻花狀的圍巾↓

還有已經變成掃把的尾巴毛↓

〈煮飯婆OS:長到每天都要梳尾巴和擦尾巴〉

最後,當然少不了肥吱吱的可愛屁股!
〈蘋果妹OS:馬麻!這一張就不用了吧?!〉



〈蘋果妹OS:請大家忘記上面那一張的屁股‧‧‧〉


 

看完了蘋果妹,接下來換大頭甜出場了‧‧‧

〈煮飯婆OS:小甜,不要放空了!快點給我過來~~〉



〈大頭甜OS:馬麻,厄,我今天不想拍照耶‧‧‧

〈煮飯婆OS:小孩子竟敢忤逆大人?!〉

〈大頭甜OS:人家年紀比較小,毛比較短啦!馬麻妳等我長大在來拍啦~〉

不理會當事狗的抗議,繼續咖擦、咖擦、拍個不停!

 

〈大頭甜OS:吼!就說等我長大在來拍咩!〉

 

 

當然,少不了一定也會有這一張↓

〈大頭甜OS:為什麼我也要露屁股?!〉

 

不過,不是馬麻愛自誇,但是我們家的大頭甜有一個很獨特可愛的地方喔!

鐺鐺↓很對稱的耳朵小捲毛兩撇~

〈大頭甜OS:馬麻,我的舌頭也很可愛喔!

 

〈大頭甜OS:就說我還是可愛吧~〉

 



馬麻碎碎念時間:

1. 其實小甜年紀比較小而且才經過換毛期,毛量較少是正常的。

〈大頭甜OS:對咩!馬麻你都抹黑我‧‧‧

2. 我並沒有給姊妹花吃特別的補品,只有單純的顧關節維骨力、顧皮膚的醫院開的膚寶膠囊。過多的、或是來路不明的補品只會加重狗狗腎臟的負擔喔!

3. 很多人問羊油〈號稱讓毛色閃亮〉對挑食的功效,基本上這樣的東西一個星期吃一到兩次即可,畢竟是屬於高膽固醇的食品,過量對狗兒一樣不好。

4. 狗狗的毛量取決於先天遺傳,健康才是狗兒的首要條件喔!還有細心的照料則是第二條件,定期幫狗狗整理門面〈梳毛、除蟲除蚤,還有挑選適合的洗毛精做好確實的清潔工作〉,對狗狗也好,對整體居家環境也好喔!

5. 飲食均衡是讓狗狗健康的重要因素。姊妹花也經歷過挑食不吃乾乾的過程。也曾經煮過羊肉、開過罐頭,但是最後的下場都是不健康的身體狀況警訊出現〈像是皮膚過敏等〉,現在姊妹花吃鮮食餐〈手工料理〉,搭配一小匙乾乾,乾乾的部分目前是吃草本魔力的大自然系列。兩個多月下來的成效是身體健康、頭好壯壯,姊妹花的精神活力都十足,變成開心果兩腸

6. 當然,姊妹花心寬‧‧‧就體胖了!

7. 長毛短毛都一樣好,健康擺第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