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是來自首的‧‧‧




這件事情發生在我年幼無知的時候,某一天晚上我興高采烈地朝著我的犯罪現場前進‧‧‧

〈煮飯婆OS:屁股還會晃是怎樣?!



很快地就發現了我的獵物!




接著就立刻發揮我獵犬的本性開始撕咬!




咬完了藤籃我還是意猶未盡,於是繼續找我的老相好抱枕繼續享受這撕咬的快感‧‧‧




但是我忘了有一句成語叫做『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上面那句成語,翻作白話文就是『我在搗蛋,媽媽在瞪』‧‧‧

〈煮飯婆OS:蘋果妹妳完蛋了!〉



我看著馬麻的眼中泛著火光,但是又找不到空隙可以開溜‧‧‧




於是我決定還是鼓起勇氣走向前去‧‧‧




好啦!馬麻對不起啦!我下次不敢咬東西了,拜託妳不要生氣就不給我點心吃啦!   


〈煮飯婆OS:妳還敢肖想有點心吃!



後記:後來他沒在咬了,只愛跟毛巾玩,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