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馬麻是個公平的馬麻,只要我有得吃的,那個大頭甜也會有得吃。
可是,今天‧‧‧
〈蘋果妹OS:馬麻,救我!
〈煮飯婆OS:花生啥事?〉




〈蘋果妹OS:因為,因為,後有追兵啦!



各位叔叔阿姨,代誌是這樣的,我有一個『什麼都是別人好吃』的大頭甜妹,
每次她都覺得我的一定有加味,比她的好吃。
對啦,有多我的口水味啦!



〈大頭甜OS:我想吃阿幾的牛奶骨‧‧‧


〈大頭甜OS:不囉唆,搶了再吃!

〈蘋果妹OS:這是我的啦!妳走開啦!



〈蘋果妹OS:大頭甜妳竟敢踹我!
〈大頭甜OS:為了吃,我什麼都做得出來,阿幾,你快放口吧!




另外一支牛奶骨咧?

〈牛奶骨OS:我在這裡‧‧‧〉


〈大頭甜OS:耶!得手!








〈煮飯婆OS:你們兩個是要搶到民國幾年?都已經20分鐘過去了,還在搶!


〈大頭甜OS:阿幾的一定比較好吃!〉
〈蘋果妹OS: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