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勤儉持家的乖小孩,從小馬麻就不準我吃零食,也不太愛買玩具給我。







於是,我便喜歡了毛巾先生。
每天我都要跟毛巾先生玩拉扯的遊戲,整個客廳都是我們的遊樂場耶!

直到有一天,爸拔說我的年紀剛好可以上幼稚園,幼稚園都要帶手帕,所以要讓我習慣帶著毛巾先生‧‧‧

我當然ok啊!可以跟毛巾先生天天在一起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啊!

可是‧‧‧

 


 


不是這一種『在一起』法啦!



 


 

〈蘋果妹OS:我不要當開喜婆婆啦!〉








但是,旁邊的爸拔你也笑得太誇張了吧?!



〈蘋果妹OS:翻滾吧!毛巾先生!〉




〈蘋果妹OS:咦?馬麻走過來了!〉






〈蘋果妹OS:我就知道馬麻最好了!

〈煮飯婆OS:這時候就開始狗腿了!




〈蘋果妹OS:拿掉毛巾先生後,果然還是氣質路線適合我!



註一:〈蘋果妹OS:毛巾先生,你還是我最好的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