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說今天又有我的包裹!



咦?!不是這個啦!

〈煮飯婆OS:別吵!沒有這東西,妳是拍不出服裝照的啦!版面先借我講一下!〉




好吧,馬麻說他最近買了很多東西,而且這一樣是為了我而買的。

好像是叫做"定焦鏡"來著的,我不是很清楚,只知道不能吃也不能玩。




可是馬麻好像很開心,一值說隨便我亂動都沒關係,還把我剛吃飽飯放空的表情給拍下來!


〈煮飯婆OS:蘋果妹!妳吃飯吃到臉上去啦!



〈蘋果妹OS:洗把臉回來‧‧‧〉

那請問現在可以介紹我的包裹了嗎?




話說,我又有包裹了!而且這次好大一包!




打開一看,原來是那個腸界的諧星帥哥滷肉飯的御用設計師Docky家的名牌服飾耶!
而且一次還兩件!










不囉唆,立刻換了在上!

馬麻說這件是奧黛莉赫本風,所以不能笑,要有氣質!


所以我只好微微一笑‧‧‧

〈煮飯婆OS:妳在哪裡了?!

這衣服的材質很舒爽又透氣,相當適合黑毛的我,而且整體的剪裁完全是為了我的腸身而打造的,還有遮到我的屁股,不像馬麻以前買的衣服,洋裝都變成短T了...




而且,還很貼心地有拉繩的開口,這樣出門時,我的洋裝才不會被牽繩給破壞了美感,不然人家還以為我要去攀岩咧!




還有還有,馬麻說因為夏天到了,有花火季,所以一定也要有個應景的服飾給我!

就是浴衣啦!




而且還要扶桑花的才有日本味喔~


爸拔說我很適合穿浴衣,配上我的藝妓眉,有沒有妮烘勾的感覺咧?!


除了衣服,Docky的服飾還有附上精美的同花色收納袋,果然名牌衣服就是不一樣!



妳心動了嗎?
還不快去Docky家看一看!



同場加演:

〈蘋果妹OS:聽說日本的黑社會女老大都降子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