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情人節從來沒參與過...
連我的生日都可以打球打到接近午夜才想起...

你也知道的,一個女孩一輩子最期待的就是有一場浪漫的求婚。
只是這一點,我在面對超人的時候接近絕望。
超人很木訥,提到結婚,他總是避重就輕,讓人直覺他不想接受束縛。

2006年,我過完30歲生日飛往上海出差。
上海,陸家嘴的地鐵出口,友人見到我,說我臉上泛著已婚婦女的低調幸福。

那晚在黃浦江畔的晚餐,我心裡想的其實是我跟超人之間的情感的結局,似乎不應該在這樣僵著...

『也許該做出別的決定?』
在香港轉機的我,心裡頭反覆思索這樣的問題...

2006年的冬天,工作特別繁忙。
就在快要許耶誕願望的時節...
我的e-mail box打開發現了這樣的一封信...

『yuyu, 請接受我的求婚請求』

信裡頭寫些什麼,已經不是重點。

那麼,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我實現了超人2007年的願望。

那情書是這樣寫的:

yuyu,
2007年我的新年新願望,
就是和你一起共組家庭,快樂的過新生活。
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