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的同學都知道『超人』這號人物。

2006年,電影公司推出了『Superman Return』,七年級的同學們也認識了這號人物。

微捲的頭髮、藍色迷人的眼睛、健美的身材,迷死了一堆粉絲。

認識了終結我單身的這個傢伙的時候,我的身邊就常常出現這一句話。

『你男友長的有點像超人耶!』

等等,這秘密我似乎從來沒發現到?

只見這傢伙放下他手中的遙控器說『確實有人說過我像...』

再等等,那超能力呢?在哪?
健美的身材呢?在哪?

這傢伙把手中的遙控器轉到了ESPN,心不在焉地說,
『健美的身材有阿,我當兵的時候。』

可是超能力咧?有嗎?
『有阿,茫茫人海裡找到你就是我的超能力啊。喔,老婆,幫我倒杯可樂吧。』

這,就是我的超人老公。



P.S. 圖片是文定當天儀式結束,超人在偷搬我的喜餅?!
(三眼當天是我的攝影師,故事以後再講。)
P.S. 超人當兵的時候,身材真的是相當健美,因為他當的是海龍蛙兵。
不懂?沒關係,就是新聞裡只穿一條紅短褲表演蛙人操的那一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