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震撼教育後,心裡頭就醫直掛念了要把待產包打包好以應付『突發狀況』。

好在啾啾們的東西都已經準備好了,所以暫時不用為她們兩個掛心,只要啾啾們繼續乖乖長大就好。

 

裝相關待產的用品,我還是選擇了登機箱,一方面是我把接著要去月子中心的東西也一併打包,另外一方面大多數的媽媽也建議用登機箱,因為這樣只要拉著走~肩膀〈當然是爸爸XD〉還可以再背負其他東西,而且登機箱比較行動自如。

 

至於待產的用品,依樣也是上網爬文了一下,基本上大家的待產清單大多大同小異,只是端看每一家生產醫院有提供甚麼而做增減,因此我在打包前,同時也詢問了醫院有提供些甚麼。

接著就趕緊利用周末打包了!

 

基本上每一東西,我都盡量用透明的袋子包覆並且註明,讓到時候超人在找尋時可以一目了然。

R0013762.JPG  

 

接著就裝箱啦!

右手邊是我跟啾啾們的衣物,詢問過醫院,如果啾啾們不用睡保溫箱,那我們只要準備包巾即可,醫院把會啾啾們身上的那一套衣服送給我們;除非要睡保溫箱,那麼就需要帶啾啾們的衣物去接孩子。因為打包的時刻還不知道狀況會如何,因此還是幫啾啾們準備了整套的出院衣物。

左手邊則是接下來住院以及月子中心會用到的東西, 像是束腹帶,媽媽用的溢乳墊,免洗內褲,簡單的盥洗用具等。

R0013764.JPG  

 

接著因為本身的月子中心沒有提供媽媽的盥洗備品,再加上爸爸會有機會過夜,所以額外打包了一個小提袋裝了相關備品例如20天要用的免洗內褲,哺乳內衣等。

同時還有準備給啾啾們的兩支費雪小海馬。

R0013765.JPG  

 

一切就緒後,其他相關的證件就放在隨身攜帶的袋子裡,就打包完成了!

R0013769.JPG  

 

逃生包,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