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產檢的前一天傍晚,發現了咖啡色分泌物。

打了電話給還在上班的超人,請他快點回家載我去醫院。

掛了電話想想不妥,於是只好厚臉皮地打電話給住在附近的友人,請她是否能陪我去一趟醫院。

熱心的友人二話不說立刻不到十分鐘左右的時候出現在家門口,貼心地攔了小黃陪我去了一趟急診。

一路上,友人緊握的手從沒放過,更是讓我感到窩心與感謝。

再度到了醫院,坐上了輪椅,這次因為正值晚診時間,因此直接上三樓的們診醫師,正巧是上回急診的醫師。

同樣地,醫生先安撫情緒,接著又是照了超音波讓我安心。這次多做了內診確認一下出血的情形,也跟醫師的預估一樣出血量並不多。

於是在謝謝醫師後也辦了離院手續,正好趕過來的超人也到了。

坐上了車,除了謝謝友人的即刻趕來也去吃了點東西墊墊錯過晚餐的胃。

 


 

 

隔一天的產檢,再度跟醫師說明了咖啡色分泌物的狀況,這次超音波看到其中一個BB的胎盤位置較低也較不密合,可能是造成出血的原因。

因此醫師再度強力建議『多臥床休息』。

所幸,除此之外,BB們還是很健康地成長著。當然,也非常感謝友人的支援,這份感恩是永遠放在我的心裡。

 

10W6D_A.JPG  

 

10W6D_B.JPG  

 

 


 

 

 

隔一週,孕吐過度變成了吐胃酸,造成了食道灼傷,原本已經沒啥胃口的我,這下更不知道要怎麼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