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開心地游來游去,樂淘淘之後,就要來去岸上作作日光浴囉~

 

上岸後‧‧‧

大家紛紛找尋避難,遮陽的地方!

〈幫幫OS:馬麻幫我擋陽光!〉

 

〈陳皮梅OS:我不怕曬黑~〉

 

〈大頭甜OS:夏日炎炎正好眠~~~〉

 

當然也有這種標準的把妹姿勢:眼觀四方的辣妹!

〈畢魯OS:阿拔,3點鐘方向的那個小妹不錯!〉

〈畢魯阿拔OS:你阿母在9點鐘方向瞪我,我還是小心點‧‧‧〉

 

不過,這位貴婦才真的是高手!

〈貴婦D OS:沒有洋傘也要有桌子可以遮陽!〉

〈貴婦D 阿母 OS:阿妮你不要給我打混!〉

至於我們‧‧‧

 

於是,我們只好在度被丟下水‧‧‧


做完日光浴之後,我們就要去洗香香囉!

 

經過一陣的清洗與吹毛‧‧‧

〈煮飯婆OS:吹水機真好用啊!〉

大家又變回了帥哥美女腸的亮麗外表!

〈貴婦D OS:我的造型師去哪裡了?!〉

 

〈幫幫OS:瞧我陽光的造型!帥吧!

〈幫幫OS:不過我也是走百變路線的!〉

 

〈陳皮梅OS:我長大也要像葛格一樣變成靚女!〉

 


愉快的跳水趴結束後,我們就要出發去民宿囉!

〈蘋果妹&大頭甜OS: 游完泳要補充能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