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突然變好好,馬麻說要來去吃排骨飯耶!

 

 

〈大頭甜OS:快點!我要下車吃排骨飯~〉

 

這家排骨飯很復古喔~

把拔說有很濃厚的懷舊風!

菜單上的東西也很復古唷!

〈蘋果妹OS:還有黑松粉圓?!〉

除了懷舊的裝潢,還有山珍海味耶!

〈大頭甜OS:通通給我來一份!〉

 

大家等阿等的~

終於等到排骨飯了!

 

〈眾腸:口水流滿地ing〉

可是‧‧‧

這次我們一口都沒吃到排骨飯!

 

更過分的是,

不管我們渴望的眼神,所有的把拔馬麻都把排骨飯吃個精光!

〈蘋果妹OS:只剩下小菜,真是太沒誠意了~〉

 

〈YOYO OS:排骨飯好香阿~〉

 

〈陳皮梅OS:不知道我就最愛吃的嗎?!

 

〈卡樂OS:嗚~排骨飯被吃完了〉

〈Tina OS:哼!〉

 

〈陳皮梅OS:既然没吃到排骨飯,那就‧‧‧〉

〈幫幫OS:我也要!〉

 

〈屁屁OS:沒有排骨飯,那就來享受日光浴以及專人按摩吧~〉

 

〈點點OS:大家都別爭了,還是趕緊來散步吧~〉

 

 

但是這這這‧‧‧?

 


 

雖然沒吃到排骨飯,但是我們也還是玩得很開心啦~

〈大頭甜OS:如果有吃到排骨飯就100分了完美了~〉

 

 


同場加映:

當天其他可愛的小朋友們:

一值都很默默的默默↓

 

當天的最上鏡頭:

卡樂!!

〈卡樂OS:我是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