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03}今天把拔馬麻帶我們來認識新朋友唷!

除了認識新朋友,這裡還有一大片草原可以跑跑耶!

〈大頭甜OS:阿幾,草好吃嗎?〉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們的朋友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首先是小飯哥,真的是英姿煥發耶!
〈小飯OS: Hi, baby~)

接下來是夢幻美少女cookie!

〈cookie OS:夢幻美少女要有泡泡陪襯啦!〉

還有跟我失散多年,厄,是明星臉的Mina!


到底有多像咧?


大家都快分不出來了呢!{#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在來是陽光美男,畢魯小哥。
〈大頭甜OS:畢魯你在看什麼?〉



〈畢魯OS:我我我....〉




原來畢魯被迷倒在娜美的尾巴下了!{#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可是那天娜美的眼中只有球球,連遠方的羽毛球她都飛奔而去‧‧‧


不然就是跟阿幾介紹她的寶貝



〈貴婦Denny OS:唉,老弟,人家結紮了啦!〉


這是畢魯的阿幾Denny,果然是貴婦耶!喝水的架式也不一樣!{#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還有來匆匆去匆匆的Junior,我還以為是縮小版的小飯呢!






還有這一天有一個跟我們長的很不一樣的但腿都很短的傢伙也有出現,還一直喝小飯哥的水耶!

〈小飯OS:這傢伙頭比我大耶!〉

2分鐘後,來了一個比我們還小隻的傢伙‧‧‧


後來跑累了我們就到休息區去遮陽!

結果畢魯小哥還一直癡癡地看著娜美耶!{#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然後我們就開始拍照留做紀念。

但是‧‧‧



不然就是‧‧‧


或是一開始很和樂‧‧‧





變成‧‧‧


更還有這樣的!




讓在場的把拔馬麻們都很傷腦筋耶!{#emotions_dlg.emotion_b08}


不過,今天我們女生,還是有讓把拔馬麻們很滿意的照片啦!








希望可以很快在見到大家唷!

姊妹花下台一鞠躬!{#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娜美OS:大家下次見囉!{#emotions_dlg.emotion_020}



PS:馬麻說她要去上海出差三天,所以這一篇文章要擋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