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打分數的話,我應該可以算是一個90分的賢妻。

菜煮得還ok,家事也做得不錯,有一份正當的收入,也還算會打扮自己。

但是‧‧‧

為什麼我不是100分啊?!

 


 


因為我是個黑手指,所以扣10分....


〈路人甲:什麼是黑手指?〉


〈超人OS:黑手指就是植物的剋星..



舉凡家裡的盆栽,只要經過煮飯婆的照顧,都會從有到無‧‧‧

只是,我也有認真澆水阿!
也有定時曬曬陽光阿!
也有乖乖修剪啊!

為什麼?!整個溫泉鄉到現在只剩下浴室裡的黃金葛存活著...?



〈招財樹的心聲:還我綠色的外衣來!


〈超人OS:就說妳是黑手指了咩!以後家裡就買鮮花就好了,換水這總會了吧‧‧‧〉

 


 


唉,我也想當100分完美嬌妻啊‧‧‧

 


 


註一:花有個很美的名字,叫做初雪草。

註二:綠手指達人請看胖鳥的巢

註三:我都有洗手的啦!手指乾淨的很,一點都不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