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你的生日,我買了一支Piper Heidsieck Champagne ,看著杯裡的綿細氣泡緩緩上升,我們很低調地慶祝你的生日。

後來,你看著空的瓶身問我為什麼買了這一支昂貴又稀少的香檳,我還記得我是這麼說的:
瑪麗蓮夢露常常說:「我穿的是 ChanelNo.5 香水,我喝的是拍譜香檳 Piper Heidsieck Champagne。 」,今天,你的生日,我們當然喝Piper Heidsieck Champagne。』




結婚時,我們定做了自己的紅酒。我們留了一打,打算每年的週年慶祝。

你升官的那天,駕駛座的排檔桿放了一支容量小的香檳。我們在溫泉鄉的廚房裡,拿著酒杯輕輕地互敲說聲Cheers。

5月1日,你的生日,我沒有定拍譜香檳,換了另外一支微甜口感的香檳,一樣地,我們在廚房打開了香檳,『啵』的一聲伴隨著一擁而出的氣泡,我們在溫泉鄉的白色沙發上,拿著酒杯輕輕地互敲說聲『生日快樂』!

也慶祝這微甜滋味的婚姻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