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颱風不來,我們又到了烏樹林玩耍囉!

而且這是是要幫貴婦慶生喔!

 

第一個貴婦就是我們的馬麻,但是上一篇有介紹她的蛋糕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跳過!

〈煮飯婆OS:你們兩個完蛋了!〉

 

立刻來介紹今天的壽星:貴婦Denny!

〈貴婦D OS:終於輪到我當主角了喔~~〉

貴婦D的阿弟:畢魯小哥。

〈畢魯OS:嘿嘿,我又來了!今天是我ㄚ幾生日喔!〉

 

嚎門家大千金:露露!

〈露露OS:我最喜歡烏樹林了!

嚎門家小千金:露娜!

〈露娜OS:我也愛烏樹林!〉

 

開心瓜:幫幫!

〈幫幫OS:今天要走憂鬱王子路線~〉

 

陳皮梅小妹妹!

〈陳皮梅OS:我又長大一咪咪了喔~〉

 

另外,這次的新成員是剛升格新手爸媽的太熱家!

〈洪蘿蔔OS:我就是小公主!〉

 

不過,隔壁的幫幫似乎很害羞~

〈幫幫OS:為什麼這傢伙頭上沒有毛?!〉

大姐:奶茶!

〈奶茶OS:我是天生娃娃臉喔~〉

二姐:貝果!

〈貝果OS:我是走美豔路線的!〉

小弟:老闆

〈老闆OS:我一點都沒有老闆的架子喔!〉

最後就是我們啦!

 



因為烏樹林的美食是大家都很嚮往的,所以一開始大人們都顧著吃‧‧‧

 

顧著吃就算了,竟然還喝一種來自義大利的啤酒!

〈眾腸OS:太超過了!〉

〈大人們OS:啊~齁搭啦~〉

 


終於在大人們酒足飯飽之後,慶生趴就登場了!

〈貴婦D OS:吼~真的等粉久耶!從第一張照片等到現在‧‧‧〉

 

〈阿魯OS:阿幾,不要忘了給我最大塊的喔!〉\

 

 

 

〈露娜OS:把拔的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

 

〈陳皮梅OS:給我吃給我吃!〉

 

〈幫幫OS:我還想要再來一塊~〉


 

吃完蛋糕之後,我們就來去跑跑囉!

 

歡樂的時光!大家都很HIGH~~

 

 

 

〈陳皮梅OS:哥哥,我們一起去探險!〉

 

〈奶茶OS:來到草地就一定要嚕一下!〉

 

 

不過太陽真的很大,於是大家紛紛找尋遮陽的地方。

 

〈老闆OS:優呼!有遮到有遮到!〉

 

〈貝果OS:椅子地下最涼爽啦!〉

 

不過有一隻腸可不這麼想‧‧‧

〈阿魯OS:啊~太熱,今天妳是我的菜!〉

〈太熱OS:我都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了,你就死了這條心吧!〉

 

但是更聰明的就直接跑回餐廳裡面吹冷氣啦!

 


 

最後,我們來看一下貴婦D穿上由嚎門家首席設計師:露麻的高級訂制服的美照吧!

 

〈老闆OS:小姐有水喔!〉

〈貴婦D:為什麼來了一個傻大個?!〉

 


 

 

烏樹林貴婦趴,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