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陳皮梅小妹妹回家之後,blog就陷入一片荒煙漫草中‧‧‧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我們在忙著賞車啦!

 

超人的小黑從2003年開始服役,這之間,見證了我和超人的交往過程。

從初認識的分隔兩地、溫馨接送情、颱風夜的往返以及各個風景景點的遊玩。

都少不了小黑。

也因此,連當初拍攝婚紗,都讓小黑一同入鏡,見證新的開始!

 

只是,6歲的小黑即將進入開始大維修的階段,再加上月前的胖金歸還,讓超人心生了換車的念頭。

於是呼,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賞車之旅!

 

賞車總是令人興奮。

〈煮飯婆OS:要買新車哪個男人不開心阿?!〉

不斷地賞車,試駕,讓超人每天都有新點子!


 

第一天:

『老婆,你覺得哪一台好?』

『要你喜歡啊!不然買休旅車好了,因為新小黑是房車咩。』

『有道理喔!』

 

第二天:

『老婆,我覺得這台性能不好耶!』

『那不然,換買大房車好了,內裝舒服空間也大。』

『有道理喔!』

 

第三天:

『老婆,啊,這兩台又哪一台好呢?』

 

『兩台都是同一個內裝阿,看你比較尬意哪一台囉!』

『有道理喔!』

 

第四天:

『老婆!這一台馬力超讚耶!』

『嗯,我也覺得不賴喔!』

『那買這一台好嗎?』

『好啊,重點是你要喜歡才重要喔!』

『有道理喔!』

 

第五天:

『老婆,我覺得‧‧‧bla bla bla‧‧‧』

『歐,那也ok,你喜歡就好。』

『有道理喔!』

 

第六天:

『老婆,那個我發現,bla bla bla‧‧‧』

『厄,也可以啊,你喜歡就好。』

『有道理喔!』

 

第七天:

『老婆,哪一台好呢?』

『你不是問過我了?!』

〈煮飯婆OS:開始慢慢燃燒‧‧‧

 

第八天:

『老婆,那個‧‧‧哪一台好呢?

『不要再問我了!你已經問過一輪了啦!!

 


終於,不知道經過多少個『哪一台好呢?』‧‧‧

終於選定了日後接替小黑的車款!

〈煮飯婆OS:謝天謝地!〉

 

新車款落誰家呢?是上面照片的哪一台呢?

本週新車入庫,揭曉,倒數計時!


註一:超人說,如果在多看幾台車,他會更龜毛,大概會考慮到20X0年才會決定吧!

註二:那個誰誰誰,已經知道答案的,先保密一下,不然下一篇文章就露餡了!

註三:感謝周圍的懂車子的好友,被我們電話騷擾了好一陣子!

註四:好唄~猜中的!蘋果妹+大頭甜香吻無限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