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溫泉鄉有條私密的散步路線!

那我一定要來去探險一下~~

 

不過一出門,我們就遇上個難題‧‧‧

〈大頭甜OS:妳想幹嘛啦?!〉

〈陳皮梅OS:我我我‧‧‧〉

〈陳皮梅OS:我想當路隊長啦!〉

 

好不容易解決打結的問題,兩位阿幾非常熟練地往前前進!

 

 

跟上阿幾們的腳步之後,我也開始享受這散步的FU~~

 

 

 

 

三腸一起散步散步!

 

 

 

後來我們停下來補充水分!

〈大頭甜OS:這是很重要低!〉

 

結果我們又把乾媽給纏住了~~

 

 


這條私密的散步路線,一路上都是風景美麗喔~~

有小花!

 

還有青草地!

 

真的是很棒的午後時光耶!

 


〈蘋果妹OS:這小妞明天就要回家了,時間過得可真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