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馬麻帶回來一個包裹,是她托毛毛麻買給我們的東西!

馬麻說,毛毛麻的字好秀氣喔~

而且打開包裹,就感受到她的用心喔~

毛毛麻還很仔細地把每一樣東西用電腦打好給馬麻確認呢!

 

包裹裡面的東西都放得整整齊齊,完全沒有被摔壞!

還附上一張毛毛麻可愛的名片!

〈蘋果妹OS:我也想要有名片~

 

包裹裡面,我們最喜歡的就是牛筋圈了!

看我們專注的眼神,就知道我們有多期待了~
〈蘋果妹OS:好香喔~〉

〈大頭甜OS:我乖乖地坐好等吃!〉


不知道過了多久,馬麻終於給我們吃牛筋圈了~

〈煮飯婆OS:也不過才拍幾張照片而已...

 

牛筋圈有多好吃?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囉~

 

而且牛筋圈很耐咬,讓我們消磨了好多時間~

 

 

謝謝毛毛麻提供這麼好吃的東西給我們,馬麻說以後都要請毛毛麻供貨~

〈大頭甜OS:歐!耶!〉

 

 


不過就在我細細品嘗的時候,我阿幾已經把她的那一圈吃完了。

結果‧‧‧

 


工商服務時間:

毛毛麻的賣場←點我

毛毛麻的BLOG←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