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最近的心思都不在我的身上,一向很會胡思亂想的我一陣不妙的感覺上了心頭‧‧‧


果然,當我看著超人對著螢幕傻笑的時候,我不動聲色地走到他的後面‧‧‧

是個女生!



太過分了!!
說什麼只愛我一個人,現在好了,對著別的女生的照片傻笑是怎回事?!


『可是老婆,她真的好可愛,體態又優雅,我想抱她睡覺。』
〈煮飯婆OS:你敢抱我以外別的女性同胞睡覺,你不要命了!〉


為此我足足跟超人冷戰了好幾天,直到週末超人強拉我去了林口見她‧‧‧


見到了她,我投降了,我認輸了。
她是那麼可愛,楚楚可憐,但是身上的名媛氣息又讓我不禁甘拜下風。


於是‧‧‧







可愛的長毛臘腸黑奶油妹妹要來溫泉鄉住了!




註一:已經有名字了,但絕對不是小白,超人講了很多個,我都快花轟了,像是臘妹我昏了我‧‧‧
註二:此篇為註冊PPG之請幫忙驗證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