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飯婆的家鄉在台灣的最北方,有海的地方。
〈眾人:我們早就知道了。〉

煮飯婆後來跑到中部的太陽城去唸書┼工作。
〈眾人:我們也早就知道了…〉
〈路人甲:不要博版面!〉

煮飯婆結婚後,秉持著『嫁雞隨雞』的阿嬤美德,搬到了超人的故鄉,台北市北邊那眾人眼中的渡假聖地,溫泉鄉,居住去…
〈眾人:才怪!我們要知道真相!〉
〈路人甲:哇!一定住豪宅…〉
〈路人乙:哇!台北市耶耶耶耶耶…〉
〈路人丙:哇!每天都可以洗溫泉耶耶耶耶耶…〉

好呗,代誌是這樣的…

話說求婚後提親前這個悠閒的時期,超人和我開始物色未來小窩的落腳處。
我們一開始其實鎖定『桃花源』這城市,主要是它地價便宜、生活機能也不錯、交通距離台北又便利。

於是我們開始了小窩尋覓之旅…

每天下班,我們便跟仲介小姐約好,開始看房。一個晚上的光景大概可以看3間公寓…

就這樣,一週過去了,看上眼的房子,沒半間。
〈桃園的路人丁:一定是妳眼光太高了!〉

冤枉啊!
煮飯婆和超人的小窩條件其實很微不足道的:
格局方正。
採光佳。
公設比例小。
衛浴間有對外窗。


這樣的條件,在桃花源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最常發生的情形就是3缺1…
〈煮飯婆:我不是說打麻將啦!我是說總是會有一樣條件沒達到啦…〉

就這樣,到了第二週,我們倆已經練就了一踏進房子5分鐘就可以同時說出這房子的優缺點,然後在電梯還沒來得及下降的時候就踏回去電梯裡了…


還沒到第三週,煮飯婆就病倒了…
這一病,嚇壞了超人。畢竟,半夜爬起來狂吐又哀嚎,哪個人不會被嚇到…

急診室的臨時病床上,超人摸摸我的頭說:
『不然我們把溫泉鄉的房子裝修一下吧。』

就這樣,我們現在,住在溫泉鄉了…

溫泉鄉裡,有溫泉…
〈眾人:我們早就知道了!〉
〈路人甲:丟寶特瓶中…〉

我沒還有說完哪!
溫泉鄉裡還有超人和煮飯婆,每天發生的耍寶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