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確定懷孕後,就經歷了農曆年,也因此暫時預約在六週尾聲的時段回去醫院照超音波。

很巧合的是預約的時間正好是西洋情人節,2/14。

 

這一天,超人也請了假陪伴。

熱鬧的婦產科門診區,拿著超音波的眼驗單等候叫號。

輪到我時,因為是照陰道超音波,所以準爸爸不能一起進去。

小小的超音波室裡,檢驗員很熟練地,一下子就看到了胚胎跟卵黃囊。

而且是兩個異卵,真的是雙胞胎了!

6W4D.JPG  

 

『有心跳了喔!我們來聽聽看。』

小房間裡,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撲通撲通地跳著;聽完了第一個,接著廳第二個,一樣是強而有力。

 


 

 

回到門診,護士領著到衛教櫃台,填寫相關資料,拿到了媽媽手冊。

因為是雙胞胎,所以醫生也提醒初期的產檢建議為兩週一次,同時也開了黃體素給我,並且叮嚀因為雙胞胎的風險較大,建議多休息為佳。

 

離開醫院的路上,超人自動地把我手中的提包接了過去,這下真的開始有當媽媽的感覺了。

 

 


 

 

不過隔一天,我就開始我的悲慘的孕吐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