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難得上MSN,另一頭傳來了消息。

紐約的友人,Karen預計回台灣三週省親,問台灣這頭的我到時候有沒有時間跟她聚一聚。

久違的邀約,當然有空。

時間過的真快,認識Karen是2003年。

那一年的夏天,在紐約短暫停留的我,很開心認識了這個貼心的女孩。

離開紐約的傍晚,我們相約有一天在見面。

兩年前,從客戶變成好友在變成陪嫁團的Debby,準備出發去紐約旅遊。

Debby問我在紐約可有認識的友人可以協助,我第一個念頭就想到了Karen。

透過e-mail和MSN,Karen很直爽地就答應了在紐約跟Debby碰面。

Debby出發的前幾天,我把一套婚宴的謝卡託給她,請她轉交給Karen。

 

如我預期,Debby在紐約有著Karen的陪伴,玩的開心。

也如我預期,這兩個女孩也變成了好友。


 

盼著盼著,這次,三個女生,在台灣相逢。

剛回台的Karen,以及剛定完婚的準新娘Debby,當然還有我,晉身人妻的新階段。

由於最近腸胃不適,因此邀約在離溫泉鄉不遠的天母SOGO的Afternoon Tea。

就好像昨天才見面的好友一樣,席間的談天沒有停歇。

而陪伴著我們的,有輕食。

美味的英式茶。

當然還有好吃的甜點。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眼,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光。

彷彿2003年才剛擦身而過,而當年那個帶著紅色登機箱在紐約駐足的女生,如今都身為人妻,即將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但是不變的是,Karen那溫暖的笑容。


 

下一次我們在哪裡重逢呢?

紐約還是台灣?


 

本來託Karen帶回來的東西,卻意外變成了小禮物。謝謝,花色我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