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到,但是夏天的溫度還是炙熱的嚇人。

和可愛的小臉妹以及準新娘相約了不帶狗也不攜另一伴出席。

來場法國味的下午茶!

 

一進門,就滿是法國味的問候。

午後的陽光透過厚重的窗簾灑進,加上看到姐妹淘的開心。

心情也涼爽了些。

可愛的服務生問我們吃過午餐了沒,巧的是三個人都想試試看他的輕食。

於是先點了菜單上的套餐,重頭戲的甜點待會再上!

 

小臉妹的牛肉堡。份量十足又鮮豔可口

新嫁娘的Olmet,一看就是好滋味。

我點的法式煎餅,精緻誘人。

餐點中最好吃的就是這個烤蕃茄了!

 


天南地北地聊了一陣子,覺得肚子裡的輕食略微消化。

於是三個人又再度招換了可愛的服務生前來,這次,當然要嚐嚐好吃的甜點了!

 

新嫁娘的覆盆子塔,中間的內餡真的是立刻融入口中。

 

小臉妹的檸檬塔,被我公認是今天最好吃的甜點!

至於我點的,則是大份量的馬卡龍,開心果口味。

馬卡龍算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內餡也算扎實。

可惜對我來說略嫌甜膩,還是小臉妹的檸檬塔吸引我先。


 

午後的斜陽照了進來,配上了一壺香茶,週末的午後,很法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