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呼!

最近天氣好熱,於是馬麻跟嚎們家計畫了一趟玩水之旅唷!

 

這趟兩天一夜的旅行,第一天就由我們的跳水趴開場吧!

先介紹一下我們的玩水聖地:GGWW!

這個狗界中的五星級游泳池可是我們嚮往很久了呢!

因為重頭戲是游泳池,所以其他的場景我們就快速帶過!

 

鐺鐺!這就是玩水的天堂:GGWW大浴缸!

〈蘋果妹OS:啊!講錯,是游泳池啦~〉

 

接下來,來介紹今天的跳水大隊們!

貴婦Denny!

〈因為貴婦D的弟弟阿魯在忙著把妹,所以只有阿姐的照片作代表!〉

 

嚎門露家小千金:露娜
〈因為露露跟著把拔在趴趴走,所以也是只有露那作代表〉

 

準備改名叫做開心瓜的幫幫

年紀最小的陳皮梅小妹妹!

最後是我們~

 

一樣,很快速地介紹完人物之後,我們要準備來玩水啦!

〈大頭甜OS:暖身運動不要忘記做唷~〉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這些浪裡白腸唄~~

〈畢魯OS:我五個月大就會游泳了,今天這個是小CASE啦!〉

 

〈幫幫OS:不能讓阿魯專美於前,看我的利害!〉

 

〈露露OS:埃唷~好害羞喔!〉

 

〈露娜OS:我是水中玉蛟龍!〉

〈大頭甜OS:歐~好清涼~~〉

〈蘋果妹OS:我游,我游,我往前游!〉

〈陳皮梅OS:我第一次游,所以先穿救生衣練習!〉

 

〈貴婦D OS:我有游了喔!交差!〉


水中搞笑篇:

〈幫幫&陳皮梅OS:我們的馬麻是小臉美女!〉

〈畢魯OS:咦?!〉

〈畢魯OS:阿母,我剛被怪叔叔綁架了啦!〉

〈幫幫OS:今天無風不起浪~〉

〈露娜OS:我不要當衝浪女孩啦~〉

 

〈大頭甜OS:誤上賊船?!〉

 

〈蘋果妹OS:有種不妙的感覺‧‧‧〉

 

〈不具名之長腿拉拉OS:我才是游泳健將!〉

〈幫幫OS:游泳跟腿長沒有關係!!〉


玩水接近尾聲篇:

少年畢魯的等待‧‧‧

〈畢魯OS:阿爸阿母!我終於看到你們了!!〉

 

〈蘋果妹OS:準備上岸洗彭彭囉~~〉


游完泳,準備上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