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光明媚的五月天,除了是把拔生日以外,還有很多好朋友的生日唷!

〈大頭甜OS:看這蛋糕上有這麼多支蠟燭就知道壽星很多啦~〉

 

這次的生日趴是在河岸森林,有很多很可愛的裝飾喔!

 

照慣例,還是要來介紹一下出場人物。

不過,馬麻說,這次生日趴太盛大了,在加上塞車晚到結果坐最旁邊‧‧‧

所以有一些好朋友們都沒拍到‧‧‧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才好。

 

首先出場的尼莫!

馬麻說這次最開心的就是見到毛毛麻啦!

因為毛毛麻除了是我們的零食供應商以外,這次還有帶來一樣好物喔!

尼莫小哥是個很有禮貌的小孩,而且跟把拔馬麻的感情很好唷!

〈尼莫OS:我愛馬麻!〉

〈尼莫OS:把拔愛我~~〉

 

接下來是壽星們出場!

黑木和黑米!

〈黑米OS:哥哥?歲,我一歲囉~〉

另外一個主辦家庭是LV家!

〈V塔OS:矮唷~我今天是壽星耶!

但是馬麻忘記拍啾啾球王子Lion了‧‧‧

〈煮飯婆OS:來望拍謝啦!下次在幫你拍寫真集‧‧‧〉

 

會長阿盛家的小千金壽星:妞妞

水果家的壽星:橘子


姆桃家的壽星:桃子!

 

微笑小王子壽星:愛馬仕

 

童顏少女壽星:妮寶!

 

以上一共八位壽星!!!

 

其他共襄盛舉的腸腸們有‧‧‧

小可愛娜美!

〈娜美OS:把拔今天忘記帶我的糾糾球啦~〉

 

文靜小少女:妮小拉

〈妮拉OS:我馬麻說出來玩要有禮貌~〉

嚎門家大千金:露露!

〈露露OS:我今天走鄉村風唷~~〉

嚎門小千金露娜因為忙著串門子,結果馬麻也沒拍到‧‧‧

〈露娜OS:我今天也是鄉村風耶!〉

〈煮飯婆OS:乖乖喔,下次一樣幫你拍~〉

 

已經從苦瓜路線轉型成功的開心瓜:幫幫!

〈幫幫OS:我是陽光型男!〉

 

馬麻的乾女兒:陳皮梅小妹妹!

〈陳皮梅OS:哈囉~好久不見!〉

 

還有我阿幾!

還有我大頭甜!

當然,不能漏掉的是我們大姐大和大哥大:KIMI&TINA!!

特別一提的是這次唯一的長腿:菲菲!

菲菲真的好乖喔~~

〈菲菲OS:我也是走甜美路線的~〉

 

其他還有花美男兄弟、錢錢一家子、水果家的其他成員‧‧‧

只好請大家待會到大合照區認領‧‧‧

〈煮飯婆OS:拍謝啦~這次坐太遠,下次請讓我坐中間的位子~噗〉


吃蛋糕前,當然還是有許多有趣的事情。

像是‧‧‧

今日最佳情侶:KIMI和尼莫!

〈尼莫OS:我不要當娘砲啦!〉
〈KIMI OS:歐!你是我的菜!〉

 

〈陳皮梅OS:長大好複雜喔‧‧‧〉

 

今日最佳兄妹情:應幫幫跟陳皮梅!

〈陳皮梅OS:哥哥,我餓了‧‧‧〉

 

吃蛋糕前,今天YUNI阿姨有提供好吃的生鮮餐來給我們品香喔~

〈眾腸OS:歡呼中!〉

裡面料多味美,讓我們好想去YUNI阿姨家度假呢~


終於,我們要吃蛋糕囉!

 

在把拔馬麻們忙著張羅的時候,我們已經口水流滿地啦~~

不安組:

 

當然也有乖乖組:

 

等等等等‧‧‧

終於開始唱生日快樂歌了~

壽星們大合照:

唱完中英文版本的生日快樂,立刻切了蛋糕,一刻也沒停歇唷~

〈蘋果妹&大頭甜OS: Yummy~Yummy~〉

 

吃完蛋糕之後,馬麻就說要出去跑跑消耗卡路里。

〈煮飯婆OS:妳看看這個肥屁股能不運動嗎?!〉

母命難違,我和阿幾就出去逛大街囉~

不過太陽有點大,所以我都偷吃步跑去乘涼!

〈蘋果妹OS:這等好康事,竟然没找我?!〉

照例也還是要來搞笑一下: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留念一下!來慶祝生日趴圓滿成功!

 

〈煮飯婆OS:在講什麼小秘密?〉

 

祝八位壽星生日快樂!一路發發發喔~

〈妮寶OS:謝謝大家~〉

 

 

 


註一:謝謝主辦家庭黑家和LV家,還有可口點心當伴手禮!

註二:姊妹花一上車就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