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今天有兩件事情要跟大家報告!

第一件事情,就是‧‧‧

我們有新零食吃了!!

聽說是從純淨的紐西蘭進口的高級零食,吃了會顧眼睛唷~~

話不多說,立刻拆了它來吃吧!

 

〈蘋果妹OS:這嚼勁不賴~〉

 

〈大頭甜OS:只要是零食我都愛!〉

 

當兩位阿幾都已經動口的時候,我其實是很忙的‧‧‧

〈陳皮梅OS:這裡不好?〉

〈陳皮梅OS:最危險的地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就降子,我非常愜意地享受了這美味的零食,而且阿幾們都沒有發現耶!!

 


 

第二件事情就是‧‧‧

 

溫泉鄉發生兇案?!

 

〈烏賊OS:嗚...痛...〉

 

〈小牛OS:哞,我的屁股~~~〉

 

大家不要緊張啦~~

 

因為我掉牙齒了啦~~

所以才會現場血跡斑斑‧‧‧

〈眾人OS:吼!走人了~〉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日記。

完畢,我要來去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