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艷陽高照,今天下午‧‧‧

我們要做什麼才好呢?

 

當然要來跑跑啦~

 

 

而且今天的溫度不冷不熱,超級舒服~

 

小甜姐也跟我一起奔跑唷~

〈大頭甜OS:陳皮梅,跟著我就對啦~~〉

〈陳皮梅OS:没問題~~〉

 

至於大姐頭→蘋果妹咧?!

〈蘋果妹OS:誰要跟那兩個小鬼鬼混阿?~〉

〈蘋果妹OS:我都是走氣質路線低!〉

 

陽光真得好舒服,連大姐頭→蘋果妹都忍不住‧‧‧

〈蘋果妹OS:哼,女王不是當假的!〉

 

至於小甜姐,也是一整個走陽光路線呢~~

 

不過,雖然跑跑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但是也別忘記要多喝水唷~~

 

補充水分後,繼續來跑跑吧~~

 

 


突然,我發現一樣好物!!

可是,還是跑跑好玩~~

 


 

跑跑真的很好玩耶~~


後來我們還遇到乾媽的阿罵喔~

結果我們三腸都很努力地要討撒嬌~~

〈蘋果妹&大頭甜&陳皮梅OS:阿罵是我的!!!〉


 

快點,我們來跑跑嘛~~

 

〈大頭甜OS:你還在等什麼?!〉

 

〈蘋果妹&大頭甜&陳皮梅OS:一起來!奔跑吧!腸腸!〉

 

 


 

 

幕後花絮:

跑完後‧‧‧

〈大頭甜OS:我餓了。〉

〈陳皮梅OS:我也餓了。〉

〈蘋果妹OS:我早就餓了。〉

 

一陣酒足飯飽後‧‧‧

全體躺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