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我把打呼的超人搖醒,跟他說:

『老公,今天是情人節耶!』

結果,這傢伙說‧‧‧

 

『老婆,結了婚,妳就不是我的情人了。乖,快睡,順便關燈。』

〈煮飯婆OS:‧‧‧〉

 


為什麼?!

結婚就不是情人了?!

〈超人OS:啊就變成老婆了啊~〉

 

 

難道結了婚以後只能過38婦女節媽?!

〈煮飯婆OS: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超人OS:老婆,快點睡覺啦~〉

 


 

就在人妻我終於接受『結了婚就不是情人了』這樣的省悟。

 

 

一個月後‧‧‧

超人在下班的的途中例行性地打電話回家:

『老婆,我下班了,要帶什麼回去嗎?』

『歐,隨便‧‧‧』

『那我們明天( 3/14 )去泡湯好了。』

〈煮飯婆OS:

 

 


 

好吧,雖然結了婚就不是情人,但是老婆的福利似乎比情人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