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

把拔馬麻和別人的把拔馬麻幫我們辦了生日趴了唷!

 

因為剛好是情人節的隔一天,所以馬麻特別選了一個約會的好所在→八里,來辦生日趴!

 

當天天氣好好,我們還在視野很好的一整個三樓熱鬧狂奔咧~

〈煮飯婆OS:腿這麼短是有看到風景嗎?〉

 

而且這一天到來的嘉賓好多,讓我們一整個大開心!

所以,馬麻說不要浪費篇幅,趕緊來介紹今天的成員囉~~

 

壽星:來旺
〈來旺OS:Hi,baby~〉

 

壽星:畢魯小哥

〈畢魯OS:樓上的↑,你搶了我的台詞!〉

 

壽星:蘋果妹和大頭甜

〈蘋果妹&大頭甜OS:就是我們啦~~〉

 

 

接下來介紹今天的嘉賓們!

 

Tina!

〈Tina OS:我是嗆辣小辣椒~〉

 

點點。

〈點點OS:人家今天走...美食路線!〉

 

 陳皮梅小妹妹!

〈妹妹OS:我今天也走美食路線唷~

 

咪咪!

〈咪咪OS:不要懷疑!我自為是臘腸!〉

 

Lipo

〈Lipo OS:我是今天的彈跳王!〉

 

小辣妹咕機。

〈咕機OS:今日我最靚!〉

 

苦情王子幫幫。

〈幫幫OS:但是我很溫柔喔~〉

 

露露姐姐。

〈露露OS:好舒服的微風阿~~〉

 

露娜。

〈露娜OS:我今天走運動風喔!〉

小娜美。

〈娜美OS:偷借圍巾來拍寫真集!〉

 

卡拉。

〈卡拉OS:下次要早點來,好料都被吃光了!〉

 

V小塔

〈V小塔OS:我是可愛小飛象!〉

貴婦Denny

〈貴婦D OS:貴婦就是要坐著讓人伺候的!〉

 


 

接下來,就要介紹今天的搞笑事績啦!

 

我們下篇見!

 


後記:漏掉了兩隻美麗的巧克力臘腸‧‧‧

〈蘋果妹妹OS:馬麻你都顧吃...〉

〈煮飯婆OS:顧吃的人是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