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

今天是我阿幾的一歲大壽喔!

〈煮飯婆OS:一歲哪算大壽!〉

 

但是馬麻說我們平常就吃很好了,而且我阿幾要減肥,所以今天沒有生日大餐可以吃。

〈蘋果妹OS:不是減肥!是控制體重!

 

雖然這樣,馬麻還是有準備生日禮物給阿幾唷!

 我一直對阿幾的生日禮物很感興趣,一直跑去湊熱鬧

〈蘋果妹OS:這顏色我喜歡!〉

 

〈蘋果妹OS:總覺得旁邊有個很礙眼的東西在?!〉

 

 


〈蘋果妹OS:馬麻謝謝妳的生日禮物!

〈蘋果妹OS:衣服也很合身耶!

〈蘋果妹OS:今天真開心!


 

〈大頭甜OS:馬麻‧‧‧〉

 

後來馬麻被我的眼神打動,於是也拿出我的禮物!

〈煮飯婆OS:下個月的生日禮物就一起送囉!〉

 


 

 

不過我還是要很大聲地跟我的阿幾說:

 

順便附上香吻一個!

〈蘋果妹OS:好吧,我勉強接受。

〈蘋果妹OS:喂!


馬麻的話:

 

小時候常跑醫院的妳,到現在可愛貼心的妳,不變的是,妳那溫柔的眼神。

生日快樂!Apple。


 

番外篇:

蘋果妹的生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