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需要,一整個星期的行程都在外面帶著guest到處跑。

扣掉了三餐應酬,回到家,剩下的就是疲憊和溫暖的床‧‧‧

 


 

然而,冬日的氣溫冷颼颼,可是你讓我每天回家都覺得溫暖。

 

每天下班前,你總是會打通電話給我:『我下班了,要不要幫妳帶點什麼回來?』

然後,你打開玄關的銅門,手上總是拎著給我的 → 夏天是紅茶,冬天是鮮奶茶,而姊妹花上前搖尾巴也跟著湊熱鬧。


 

週末的早晨,鬧鐘還是一如往常的響起,你起身,幫我按掉,然後對我說:

『我去餵狗,妳多睡一點。』

 

接著就聽見姊妹花開心繞著你團團轉的聲響‧‧‧

 


 

不善浪漫的你,用實際的行動溫暖我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