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節除了是國家的生日以外,這一天馬麻還帶我們去參加一個賣柚子的小女孩-娜美的生日趴。

〈蘋果妹OS:我也想要有生日禮物!〉

 


 

 

聽說那美很喜歡啾啾球,所以馬麻特地買了5顆啾啾球當作是娜美的生日禮物,馬麻說,要讓娜美家『啾到無法擋』!

 


 

 

 

接下來,就來介紹生日趴的成員吧~

 

可愛的露娜,是今天年紀最小的美眉,馬麻說他好乖,都不像大頭甜那樣暴衝‧‧‧

〈大頭甜OS:我沒有暴衝,我只是在運動‧‧‧

 

這是露娜的阿幾,露露,跟大頭甜一樣鼻子上有逆毛喔!
〈煮飯婆OS:一樣都有逆毛,為什麼大頭甜就這麼歡?!

 

這是阿墨,他不是剛毛臘腸喔!他是蘇格蘭梗。
〈大頭甜OS:阿幾,他腿跟我們一樣長耶!

 

這位就是好久不見的貴婦DENNY,果然貴婦打扮就是不一樣阿!
〈大頭甜OS:Lion Queen!〉

 

畢魯小哥又再次以熱血男兒身份出場,結果被他馬麻抓去訓話‧‧‧

〈畢魯OS:阿母,我想去玩水!〉

〈貴婦DENNY OS:老弟,等我玩完在換你玩!〉

 

最後當然是壽星-娜美!

因為那天壽星太high了!馬麻都很難捕捉到他可愛的倩影。

 


 

 

生日趴當然要吃生日蛋糕了~~

但是吃蛋糕前‧‧‧

 

〈蘋果妹OS:為啥我要搞成這樣?〉

〈大頭甜OS:沒關係,我只要有得吃就好了!〉

〈露娜OS:馬麻,旁邊這兩隻是什麼?!


 

終於等到吃蛋糕的時間了!

 


父女情深切蛋糕。

 

乖乖露娜在等等。

 

 

露麻麻的愛心手工餅乾。
〈煮飯婆OS:美到可以拿出去賣了!〉

 

〈蘋果妹OS:蛋糕不錯吃!天天可以吃就更好了。

〈大頭甜OS:嗯,阿幾說得對!蛋糕不錯吃,但是‧‧‧〉



大盤的更好吃啦!
〈煮飯婆OS:妳也不學學對面的露娜,多麼乖巧阿!〉


 

吃完蛋糕,就是拆禮物時間了!

娜美似乎很喜歡我馬麻送的禮物耶!

〈大頭甜OS:我敢發誓!請看以下↓〉


〈眾家長:這下真的啾到無法擋了!〉

 


 

〈大頭甜&蘋果妹OS:娜美生日快樂唷!〉





番外篇:大頭甜OS ing

回家之後我把拔和馬麻都腰酸背痛的要命,因為那天畢魯小哥一值想要一親我阿幾的屁股↓

〈畢魯OS:蘋果妹妳今天好香阿!〉

〈畢魯OS:啊!Apple拔,求求你讓我聞一下啦!〉

〈大頭甜OS:畢魯小哥,你死了這條心吧,我阿幾月底就要變成在室公主了,你還是快點移情別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