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說,中秋月圓人團圓,所以他們都跑去樓上烤肉去了。

回來除了一身烤肉味,連一塊肉都沒有帶給我和大頭甜吃。{#emotions_dlg.emotion_b09}

這樣就算了,還要我們彩衣娛親‧‧‧



〈大頭甜OS:我要吃烤肉啦!〉


〈蘋果妹OS:馬麻,我可以吃柚子不要帶柚子帽嗎?或是吃柚子皮也可以?{#emotions_dlg.emotion_b08}


〈煮飯婆OS: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快點不要拖版面了!〉


〈蘋果妹OS:我‧‧‧〉

〈蘋果妹OS:我,我‧‧‧〉

〈蘋果妹OS:我,我,我的形象沒啦!‧‧‧〉



〈蘋果妹OS:我先說喔,我只戴3 秒鐘而已‧‧‧〉



〈蘋果妹OS:馬麻,可以拿下來了嗎?{#emotions_dlg.emotion_b11}




〈蘋果妹OS:這樣人家應該不知道是我吧‧‧‧嗚嗚〉




但是形象毀的不只我,還有大頭甜。
〈大頭甜OS:蝦米?!為什麼我也要?!{#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大頭甜OS:呃‧‧‧放空ing〉




經當事狗強烈抗議,本張模糊處理。
〈煮飯婆OS:其實是沒對到焦‧‧‧〉
〈大頭甜OS:我是明星耶!怎麼可以這樣惡意中傷我?!{#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大頭甜OS:我要抗議!我要抗議!〉



〈大頭甜OS:我就說我要吃烤肉,不是戴柚子帽啦!〉




〈蘋果妹&大頭甜OS:好啦,大家中秋快樂,彩衣娛親到此告一段落,明年不玩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7}



〈蘋果妹OS:請大家忘記上面的照片,我們平常不是這樣的‧‧‧〉


〈大頭甜OS:對啊!這兩張才是我和阿幾的真面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