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蘋果妹,我馬麻說最近痞客幫在維修,所以她就跟著耍賴‧‧‧
〈煮飯婆OS:妳說什麼?!〉

厄,我是說,我馬麻也剛好很忙啦!

所以,今天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吃飯的傢伙!




首先介紹的是我剛到溫泉鄉的第一個碗,那時候把拔什麼都準備了,就是忘記買一個碗給我‧‧‧

於是呼,馬麻就先給我這個微波碗





〈大頭甜OS:這就是阿幾用過的碗喔?!真的很寒酸耶!


〈蘋果妹OS:大頭甜你不要給我偷笑,等一下妳就知道了!




後來我馬麻終於買了一個新碗給我,比微波碗好一點啦!


據說是有止滑的效果,不過我每一次吃飯,碗都還是會一直跑不給我吃啦!




後來我馬麻看我低頭吃飯很辛苦,於是又幫我買了一個新碗!


是小熊維尼的頭呢!


從此之後我就不用低頭吃飯也不用一直追碗了!

那大頭甜咧?





當然是用我不要的碗啦!






就在大頭甜也吵著跟馬麻要新碗之後,馬麻也買了一個維尼的碗給她‧‧‧
但是還是沒有我的好看!




大家也還記得我有一個"什麼都是別人的好吃的"大頭甜,所以,我們家吃飯都是像這樣的↓



〈大頭甜OS:趕快吃完吃阿幾的!〉



〈蘋果妹OS:趕快吃完不給大頭甜吃!〉




我們家的狗碗進化史,我馬麻說這是一篇打混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