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
我是大頭甜,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今天有哪裡不一樣咧?




是不是更妖嬌啦?!

那是因為:我收到我的情人節禮物了耶!
而且是那個腸界的鼎鼎大名的周星飯送給我的定情禮耶!





〈蘋果妹OS:咳咳,妳忘了長幼有序這句話嗎?!是我先收到的!




〈蘋果妹OS:魯小飯真貼心,還知道我喜歡桃紅色的!

〈煮飯婆OS:是小飯麻眼光好~




那馬麻,我的也是魯小飯葛格選的嗎?!


而且還是熱情的紅色耶!


〈煮飯婆OS:七手八腳地幫姊妹花更衣厄!不是,是換項圈。〉




〈蘋果妹OS:今天我最美!〉
〈大頭甜OS:今天我更美!



〈煮飯婆OS:要有禮貌,記得跟人家小飯麻說謝謝喔。這樣才會得人疼






〈蘋果妹OS:謝謝小飯馬麻!汪~〉






〈大頭甜OS:小飯媽咪,謝謝妳!汪~汪~〉





可是,好景不常,就在我對小飯麻拋玩媚眼後,我阿幾就不爽了!



〈蘋果妹OS:妳給我拿下來~
〈大頭甜OS:我不要!那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煮飯婆OS:夠了妳們兩個!在咬壞就給我綁塑膠繩好了!





註一:懷舊時間↓ (破爛的進口項圈‧‧‧〉


註二:魯小飯和小飯麻七夕情人節快樂!

註三:魯小飯的粉絲網站(←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