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馬麻拿出小紅外出包,我都很開心!

因為那就表示我們要出去玩耍了!



可是這一次回來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馬麻換了一個卡奇色的拉桿箱,又大又不像女生在用的。


更慘的是‧‧‧



箱子裡還多一個跟屁蟲!


〈煮飯婆OS:她不是跟屁蟲!從今天開始,她是妳妹妹『甜甜』!



〈蘋果妹OS:我沒有頭這麼大的妹妹!‧‧‧〉

〈蘋果妹OS:咦?她是甜甜?那她是甜的嗎?她可以吃嗎?〉




〈蘋果妹OS:我在舔一下看她是不是甜的?〉


〈大頭甜OS:阿姐,我沒有偷吃妳的飯啦!



〈煮飯婆OS:好了!從今天起,你們兩姊妹要相親相愛喔!
〈超人OS:要跟把拔一樣,好好聽馬麻的話喔!〉




溫泉鄉的新成員,小甜甜來了。






拍攝完番外篇:






註一:小甜甜個性溫和,相當的秀氣,很愛討抱抱。

註二:蘋果妹變成大姐頭了! 挑食的習慣改了不說,吃飯變成秒殺速度,吃完了還去搶大頭甜的飯‧‧‧

註三:溫泉鄉現在還是戰亂時代,每天打架事件不定時出現‧‧‧

註四:我終於寫新文了,大家快忘了我的黑手指吧!

註五:大頭甜秀氣照再加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