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好!
今天要去哪裡咧?



咦?!馬麻的表情蠻奸詐的,今天不是要出去玩嗎??
〈煮飯婆OS:今天也算是出去啦!




到了目的地‧‧‧

〈蘋果妹OS:連小妹妹都喜歡我!
〈煮飯婆OS:拿著傢伙接近中‧‧‧〉





漸進式視網膜萎縮症(Progressive Retinal Atrophy, PRA)是許多犬種都會得到的的視網膜退化疾病。造成這種疾病的原因有很多,會使眼球後方的薄膜-視網膜 喪失感光的功能,最終導致視力喪失及全盲。


PRA檢驗利用口腔的黏膜作為檢體,因此今天的重頭戲就是刮嘴巴


刮嘴巴第一支:全武行橋段
〈蘋果妹OS:我不要我不要!我又沒有蛀牙!
〈煮飯婆OS:誰要看妳蛀牙?!是幫你刮嘴巴,順便檢查有沒有口臭好了!





〈蘋果妹OS:我是黃花大閨女!竟然在光天化日下給人看我的嘴巴‧‧‧



〈蘋果妹OS:馬麻手上的東西怎麼好像剛剛有見過?〉



〈蘋果妹OS:蝦米?!係金ㄟ!



刮嘴巴第二支:妞妞舞

〈蘋果妹OS:左扭右扭,就是不給你刮!〉



〈得逞照‧‧‧〉



〈煮飯婆OS:好熱好熱‧‧‧〉




〈煮飯婆OS:對呀!要集滿三支才能換得回家之冷氣房舒爽吹





刮嘴巴第三支:PRA專業示範




〈煮飯婆OS:好了!大成功!回家囉!




註一:相關PRA,請看英國AHT網站

註二:刮嘴巴沒那麼恐怖,是蘋果妹太大驚小怪了!〈她很討厭人家打開嘴巴〉我絕對沒有虐狗!

註三:天氣真的好熱阿!

註四:謝謝NINY家的把拔友情協助刮嘴巴!

註五:聽說桃園團的吹冷氣吹到冷吱吱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