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生日禮物希望有個芭比娃娃。

少女的時期,生日禮物希望有件時髦的衣服。

小姐的時候,生日禮物希望是頓浪漫的燭光晚餐。

現在,生日禮物我希望是‧‧‧

掃地機器人


 


溫泉鄉的地板是拋光石英磚,美麗之虞也是得辛苦維持,再加上煮飯婆本人有一點點愛乾淨‧‧‧
〈超人OS:我看是很嚴重的潔癖吧‧‧‧


於是,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美德,煮飯婆總是利用空檔的時間把溫泉鄉整理整理,營造出『好想趕快回家』的溫馨舒適氣氛!

以下先來回顧煮飯婆的掃地傢私:

1.除塵紙拖把
優點:輕盈
缺點:除塵紙不環保


2.神奇拖把
優點:環保又好清洗
缺點:集塵不容易



在上述兩樣之後,超人買了一樣好物給我,那就是↓
Dirt Devil乾濕兩用洗擦機!〈簡稱瘦藍



瘦藍相當地好用,往前一拉是吸地,往後一拉是拖地。整個溫泉鄉因為瘦藍的加入,讓煮飯婆全部的擦地板運動不超過30分鐘,而且還可以亮晶晶!

 



只是,每週的過度使用,瘦藍也有『凍每條』的時候‧‧‧
瘦藍OS:我累了‧‧‧〉



雪上加霜的是,蘋果妹的加入,讓我使用瘦藍的頻率有增無減‧‧‧



於是,當我的生日即將來到時,超人問了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我不假思索地便吐出了那幾個字‧‧‧

 


 


鐺鐺!就是它!


〈路人甲乙丙丁:這是蝦米?〉

立刻就來生日禮物的開箱文吧!


〈蘋果妹OS:我都沒有生日禮物‧‧‧〉
〈煮飯婆OS:妳的生日還沒到啦!小孩子沒賺錢就惦惦!


瞧!原來真正的內箱在裡面。


拿掉外箱,美麗的圖片終於出現了!
〈煮飯婆OS:下面那位小姐,妳擋到我的視線了!



〈蘋果妹OS:我檢查一下,沒有香香的味道‧‧‧〉



內箱的開法不是直立式,很貼心地用平放的方式掀開,避免一時手滑把東西摔壞。
〈煮飯婆OS:下面那黑影是怎回事?!〉

耶!打開了!除了該有的東西,還有一組可以更換的濾網!
〈煮飯婆OS:蘋果妹你還在聞?!〉
〈蘋果妹OS:這白白的可以吃嗎?長得有點像牛奶骨‧‧‧〉


背面的設計!
〈蘋果妹OS:馬麻,這東西又不能吃,買來幹嘛?〉
〈煮飯婆OS:他不是來吃的,他是來掃妳的掉毛!



正面的倩影,從此胖白便加入了溫泉箱的清潔大隊,和瘦藍一起合作無間了!



最後,來欣賞胖白工作時的樣子吧!

胖白OS:認真的機器人最帥!〉



生日還是要來感性一下。

謝謝你送我的生日禮物。
有了它,我們之間的爭執會因為它而少掉50%;有了它,我們有多出來的50%時光可以多聊一點天。

有了它,我們可以在週末多賴一點床;有了它,我們可以多看一場午夜場的電影。

有了它,讓我們之間又多貼近一點;有了它,讓我也多愛了你更多。

謝謝你的禮物,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卻直達我心裡。





註一:生日還是要許願的:
1. 超人減肥成功,不要在痛瘋了!
2.蘋果妹從此給我認真吃飼料,要知道『粒粒盤中料,顆顆皆要錢』!
3.不能說的秘密!〈第三個不是都不能說咩!〉

註二:除了上面的傢私,其實我還有‧‧‧
1.隨手擦之神奇拖把手持版

 



2.Dirt Devil名家設計版之兩用吸塵器(可當小夜燈)




註三:其實我的生日是6/29,我只是提早拿到生日禮物啦!

註四:不要問我過幾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