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撐版面了!




還不是我的爸拔和媽麻實在太忙了,所以叫我先來這裡寫日記給大家看。
〈煮飯婆OS:還不是為了妳的飼料錢在忙!


可是我很乖喔!
爸拔在寫報告的時候我都有乖乖在他旁邊監督,看他是不是有認真上班還是偷上網摸魚!


不過爸拔也很認真啦!都沒有偷上網還很認真的打報告說!
害我在旁邊都有點心虛,平常在家搗蛋都沒有這麼認真說‧‧‧
〈煮飯婆OS:臭丫頭!



爸拔打完報告的時候還摸摸我的頭,說我很乖乖都在旁邊安靜不吵鬧,一直說我是個乖小狗。

哀唷!爸拔你不要在稱讚我了,這樣我會拍謝啦!




你也想要個伴讀女郎嗎?
記得跟我媽麻預約一下我的Schedule喔!


〈煮飯婆OS:蘋果妹!妳給我下來‧‧‧小狗不可以上書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