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yuyu麻在IKEA買的抱枕,她很大方地送給我當軟墊。
三天後‧‧‧




〈煮飯婆OS:拉鍊頭不見了?!〉註一

就在yuyu麻打開我的小嘴檢查時,意外發現我有口臭。這下換我緊張了,身為明日之狗的我,要是有口臭怎麼吸引那些帥狗咧?!

於是超人拔跑到寵物店帶回了一樣好物給我‧‧‧



鐺鐺! 是潔牙骨!
既可以清潔牙齒又不用擔心吃多發胖,真是太適合我這種注重外表的狗了!

當然,吃潔牙骨也是要注意吃相的!不然吃相太醜,長大後萬一參加『康熙來了之狗明星之小時後大曝光』被被大家笑的‧‧‧
〈煮飯婆OS:妳想太多了!〉

順便教大家一句成語,叫做『截長補短』,這句話的白話文就是:短腿也可以靠腸身吃到沙發上的潔牙骨的!


2小時後,溫泉鄉熄燈睡覺前‧‧‧





註一: 後來拉鍊頭在旁邊的地板上找到了,還好沒吞下去,不然就跑醫院了。
註二:從此抱枕就開口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