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處時,你想在哪裡?

我想,一個人,待在車裡,享受獨處的光陰‧‧‧




一個人在車裡,四個輪子轉動著車速的光陰,我喜歡這樣的一個人。


我可以在車子裡把高跟鞋脫掉,光著腳丫子或是穿著平底拖鞋自在地開車。
我可以跟著CD大聲唱歌,不會有人嫌我吵。
我也可以大口大口地吃東西,不需要假裝淑女的矜持。

有時候,我可以在車裡,任由眼淚流滿臉,讓自己偶爾的堅強宣洩在這小小的空間‧‧‧


我喜歡在車裡,一個人享受這樣的獨處。



註:照片是2005年在東京的toyota看到的yaris日本版:Vitz,結果2007才在台灣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