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輩子就只有一次。
〈除非你要很多次也可以啦…〉

所以,每個人都希望能有一個很與眾不同的婚禮。
就像,你買了一件新衣服,不想跟別人撞衫的心態是一樣的。

超人跟我自然也不例外…

在整場婚禮中,我們放進去了許多『第一次』的元素,讓我們在籌備婚禮的時候,好像在閱讀我們的愛情故事一樣。

舉辦婚禮的飯店,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那是一個Party,由我親愛的姊妹淘辦的…

因此,我的新娘休息室還沿用了當初,『第一次』見面的房間…


我們設計了小遊戲,請所有的來賓猜猜當初見面的房間號碼的尾數;然後請真正的媒人:Party的主辦人,從美國錄製了一段DV。DV裡,除了越洋的祝福還有公佈正確的答案…


婚禮上,超人唱了一首歌給我,那是『第一次』超人唱給我聽的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超人『第一次』唱的時候,還很肉麻地唱成了『你問我愛渝有多深…』…

當然,還有結婚的日期,是我們當初『第一次』見面的日期…


一場婚禮,其實還是不免俗套的吃喝、敬酒、送客。
只是,這一場婚禮,讓我跟超人,又再,談了一場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